close

今年我有一个妄想中的抱负。
其实去年,去做了耳科检查,左耳已经完全失去功能了,检查结果是没有治疗术。
即使如此,果然我还是想继续做一名歌手。
所以,我会用剩下的右耳唱到它失去功能为止,唱到它的界限为止。
我不会放弃。我不会找借口。
作为专业的歌手,我一定会以最好的歌声传递给大家。要加油啊,这样的话其实一点都不喜欢。要加油!!!!!绝对!!!!!!!!!
直到那一天为止……
            
              -----滨崎あゆみ


这个人啊……到底要倔强和逞强到什么程度呢。
00年已经听不见了却延误了治疗,01年从舞台上摔下来。08年却跟人说,左耳功能丧失了。
歌迷给了多少爱相对的也给了多少的压力。
管她是宣传手段还是什么。
人生苦短,学会珍惜。

看到那句“我们欠您的左耳”。终于无法抑制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