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脾氣大的事情不是不知道。
從看到圖的時候覺得“不是我想要的”,到說出來估計就知道對方鐵定會大發雷霆。
畢竟是很忙的狀態下畫出來的。大概是非常忙,上班的人的忙,從更新BLOG的速度就可以看出來。
知道忙,我也問過好幾次的,最后還是答應畫的。
但是即使是這樣,也不是說畫了啥我都得要。
就算找不到别人画封面,我也宁可找人帮我PS什么照片我也不会要这张做封面。
愛要不要=v=對,我就是不要。
雖然之前應該是我的錯,沒有想過構圖——等等啦我這種見圖死的人能構思圖結構一定是最難看的類型。
就好比說果然是想過封底封面各一個人,果然對方說很難看。想來也是《——你想得出來么|||||
所以很冷靜的把自己該道歉的地方說了。
……但是,還有一點問題就是在,應該是不能在馬上畫完的人這樣說么|||||辛苦的一畫完就被人說,不要。想必誰都會生氣的吧。如果不顾忌这点,想必也没有必要说对不起。
呃,沒辦法,可我覺得我并不是就應該因為對方累所以出的本子的封面不是自己想要的類型,也還得說要。
没什么好说,以后她再画不画那两个人都和我无关。我是唯饭不是CP控。
而且对我来说,我對那兩個人有肢體接觸都很排斥了。距离才是美感= =
對于那對感覺,倒像是兩兩相望,兩兩相忘〔死〕

但是唯一有點慌亂的就是封面的事情之后如果換人已經換到沒有人了
哪怕再少掉很重要的兩篇文的插圖,我也沒有辦法。

被說,因為王道不一樣,畫者完全不能理解作者的想法所以請另謀高人之后,終于覺得這話也是有道理的。
OTL
最后坦白一句,當時一關掉SKYPE,第一件事情就是找mat問,怎么辦……

那么,如果沒有mat在呢?
……|||||||||那就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