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 要把两个账号的名额都用掉再让人去扒一张初1- -

但是得理智- -因为……按艾回的话,女人的大碟指日可待- -……

虽然男人很容易鸡血,但是我最爱的还是女人……

嘛,如果是1582,早就毫不犹豫七张- -特例啊特例。

我一直以为像08年那样,出个那么难听的单曲我才不会买

结果夏con那solo我是觉得非常讨厌的——因为1582没了- -

虽然小老虎病了不能那样什么什么的 ,我还是觉得-_______-讨厌,我就是为了1582来的- -我就是讨厌那曲子- -

我讨厌ballad我对吉他没有爱- -

但是是小老虎的SOLO

其实我觉得爱还不如说是虚荣心- -因为有赤西的存在,所以我才会初1下三张单- -

虽然是首周补正……

但是这是连阿玉都没有的待遇——重复购买。

 

还有说mu-mo和TA不算销量那是不可能的,A社不算销量的开mu-mo和TA干什么

再输给AO也无所谓……我尽了我的力,你们把初2的销量弄再高- -还是要给我家kk分钱的- -所以这次就是一起死的盘,真纠结

但是,我要好好考虑一下如果真的tanakamenashi con了我要怎么办-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