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切来说自从08年头一个小时的时候看见小准同学以后,基本上就是第三堵墙上爬了。
用力的下了很多关于他的各种视频,补档,给人补档。看档快乐也在提防自己的陷落。从来萌的时候都没有一次像萌晋助那样毫无顾忌的放肆,连这次都很郁闷的警告自己,真人誒,要掏钱誒。虽然现在小准同学秒杀的功力越来越强,上次看DARLING的PV的时候,转过来的影子最多3秒不到的时候我已经被萌杀了。
看FDF的时候其实预料到一点,萌真人的坏习惯就是还原。只有最早开始看的SP能让我分辨出一个“井上薰”,而包括架起彩虹的王妃为止,我都在把角色还原到冈田准一这个人来看。呆,内敛,体育万能,所以木更津至今没有看的缘故就是,搞什么强装脱线疯傻状啊。虽然觉得这样看其实是很失败的,也容易挑战我的极限||||其实对我来说,对这个人的容忍程度并不是啥都好。萌的时候一定不觉得,等不怎么萌的时候,就会毫不犹豫的甩边上去了。
真人对我来说有强大的抗拒力,虽然我很萌准一的亲友团,但是扯上CP的我还是很囧。大概难道是因为我是年下大叔派的缘故么?二狗,翔少爷,高桥同学,244娘〔喂〕,感觉就是因为是好朋友,在剧中萌或者是偶尔表现得关系很好就会觉得是亲友感。因为= =呆子同学呆成那样有朋友不容易〔喂〕

其实有一段浮气REBORN,但是完全不萌真正意义上的6918,那种强受和某种意义上的弱攻。只是觉得两个人在画面里比较好看罢了。
很多文也是很不喜欢,再文艺的也不喜欢。
只萌了一句话。
“不是骸,是六道骸。”很多人说什么那是骸还是刻意要和所有人保持距离的感觉,哪怕那个和他成CP的相方。于是就萌了,因为就那句最像骸。
后来看到有篇文是V团的团文。写到小准的时候,小准说的是“不要叫冈田,叫准一。”
这两句被我微妙的串到了。其实小准绝对不是井上薰,井上薰是完全呆给人看,而小准在是IDOL,不能无时无刻呆。

最近常做的事情就是把一个受认为是攻= =结果写文写出来都是受给其他人的……严重举例:坂高。一直意味晋助同学是攻。真的|||||||,可是写出来是坂高。可能是因为气势问题。一直觉得SP和FDF里准一同学的角色肯定是攻,可是想像来想像去,还是清水文比较好OTL。这大概就是1月的时候微妙的开始走清水路线的潜在思维,连带讨厌了第一王道的状似亲热的姿势。。。。

因为现在是刚开始的状态,萌了就是萌了,到底顾虑什么,还是慢慢再说吧。只是不想燃灰以后就那么熄灭了。
很少有那种开始萌的时候会没有奇异的底线和恐惧感。微妙的看晋助同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