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师门不幸——————————


終于和同專業的姑娘在QQ上会师……

某人:
最近在看新选组SP并且很萌高杉 都在看幕末的书<——[其实只看了明治维新- -]
这下肯定要被导师拍扁到死……
raistlin:
我也是~~最近看枫林火山完全沉浸在战国时代……
要是过去一定被导师轰至渣……



——————————这是党国不幸——————————

朝廷台中午的X色记忆播放淮海战役
当那个充满河蟹气息的女播音员说“歼灭国民党精锐部队整编七十四师”——
条件反射脱口而出:张灵甫是自杀的

《——张灵甫



——————————————不幸中的万幸——————————

于是跑去看三剑客写的张灵甫OTL
天涯上的估计已经被河蟹掉了因为后面的情节超级不和谐囧
然后终于发现只有前三章的开篇是倒叙OTL
一上来就是整编十一师当家和整编七十四师当家的断背=口=
顿时翻滚来翻滚去我竟然忽略了1174这么要命的CP啊啊啊啊啊
不过别告诉因为土木系当家是个受所以手下全部是受然后是7411我就吐血了-皿-


私房话不要看不要看

戒指:
你真堕落
=V=不过这两个人好萌哦
萌翻了>.<

千山:
喂你还嘲笑我
你都说他们萌了

戒指:
我看你死去,千里之外=。=
电话还没断~~~战争年代~是否不该,太遥远的相爱~
 >/////////////<
好萌


千山:
囧……………………………………………………………………
被你改的太囧了!
捶地!
不过真的好萌T-T


戒指:
XX党真是太萌了
拎一对萌一对OTZ
干脆改叫萌党算了
我们去学萌党党史写人物萌传算了……


噢噢噢1174好有爱啊啊啊

 ————————————以下是家门不幸——————————

老爸你不要打我OTL

书单:

1. 陳誠先生回憶錄: 抗日戰爭(2冊合售)    〔翻滚副座亲笔写的啊啊啊啊〕——台版
金門風雲-胡璉將軍百年紀念專刊〔台版〕
蔣中正遷臺記〔台版〕

____袁大头我真的没有忘记你是我未来的功课克星囧______

晚清七十年1-5
〔港版……〕买不起买不起买不起我就买一和五算了OTL
袁氏当国〔图书馆有!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我太爱你了!〕
一个日本记者笔下的袁世凯〔古籍出版社囧〕

——————省图你给我争气点——————

中国名人故居游学馆
蒋介石评说古今人物〔有副座>_<〕
围剿中央苏区作战密档〔……十八军第一次全灭OTL〕《——图书馆没有
蒋家父子与三青团〔……喂女婿算半子- -+〕《——图书馆没有
大败退-1949凤凰书系《——图书馆没有
蒋介石五大主力兴亡实录


难道我要去抢劫我自己学校的书OTL
现在终于发现没有图书证根本不能接近学校图书馆是怎么一种想我不要毕业啊啊啊的心情了
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