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宝宝剪短发真年轻真可爱!我也要去剪!
PS:其实你今晚决定让我买的那个夹子真的好囧噢……不过反正夹在后面的,眼不见为净|||〔鸵鸟状〕



看到了书单上很大一部分OTL
三青团没爱,要很认真去看党团关系……暂时没有看到八卦。打算反正图书馆解决。
委员长日记是要看很久才能分辨出有爱OTL。喂就算你是委员长我也很怒你那样评价袁大头噢。不过我真的忘记我到底有没有定这本……………………
至于五大主力军实录。算了,罗太太都被写成那样了好没有爱orz《——这人可是18军的当家受手下唯一而清晰的一个属性绝对是受的家伙|||

最没有爱的是评价古今人物!分明就是每个人的生平简介!说评论,就在页头那群小字上OTL

评价74:

模范军人〔简洁〕

……真没爱。

至于11是副座的部下所以根本连提都没有提到OTL
而天然受君依旧是花心总攻那句爆RP的和山西王争自家受的告白电文打头:

XX不可一日无OO。

囧……
然后是挽联《——这算是哪门子评价啊嗯?!



然后看到家属同学买的某本书大陆就有了……咳。
抛弃诚品。金石堂能刷JCB!



无意义嚎叫我要看1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