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家里累死累活边翻译边和感冒做斗争的时候,爹娘去缅怀他们插队的地方去了。
然后顺道跑去了浙江江山,看了某名人的故居。此名人似乎不够有名-______-,刚才打字的时候竟然不会自动显示……
按我爸的标准是,那家伙要不是渣滓洞,现在还不知道去历史书的哪个角落里找人呢囧
也是……谁会注意他暗杀汪伪的事迹-v-
今次照相是我舅。照相,是我娘,不,是我母系家属家的弱项- -……


浙江省真是地灵人杰啊!!妈妈的!
听母上说就这个小小的纪念馆门票45RMB!!!
……KUSO的我想去青田!!
 



领袖的字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不太看得懂。
不过委员长的字比语文书上那个龙飞凤舞的好认




真的不知道这张哪里青少年了!!这样要是青少年就是未老先衰!!!

 
每当我看到“随侍”两个字,心底就会有一种很幽幽的KUSO的感想……



这张感觉很恐怖。
杨虎城和军统……
为什么这两个会照相为什么啊||||||||||||||||||





每次看到当年国军的军服和青天白日徽章的时候总会默默的HC一阵……
这个已经成了习惯……



奇异的天窗……

下面那张是电报机-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