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状态就是此起彼伏。戒指恢复了我就囧了。不但山茶花爱烧到灰了以后当头一盆冷水囧……银土就更直接的在角落种蘑菇了囧……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念幕末……
满脑子都是被调X的呆毛姑娘。缩在坂本老师家墙角抱着月泪刀的呆滞状秋月其实很有爱的,调教多美啊。夜樱花下那飞溅的刀光剑影和人血啊多修罗,隔着一道墙里喝酒望天感叹的坂本叔多沧桑啊|||||或者是照顾受伤几近痊愈的神无的人妻秋月- -被言语调X了就拔刀砍对方,枪和刀的战役我想都快想疯了T-T
我的一腔热血又是咳出来的囧我再也不会动什么冲秋的念头了||||抽打ING

好吧……26集的字幕,我竟然拖了四个月才记得要看囧。
之前一直以为苍叔跟坂本老师说的是“你把全剧的总攻位置让给我吧”,然后坂本叔就说“那是怎么可能的我正要拿下主角啊”这种RP剧场的台词…………………………
嗯好吧那是有人的EG唆使我这样想的ORZ。

其实真正的那段对话是说叉烧君的事情。终于明白呆毛君所谓的继承龙马的遗志到底是什么东西——不依靠首建立新的国家。但是怎么看呆毛能做到的事情其实是“让人没有首可以依靠”,只好靠自己创建新的国家囧……
好吧以后谁跟我提龙马的遗志我就抽谁- -||||太囧了啊。


再说一次,爱就是要一边调戏一边拿着自己心爱的武器抵着心爱的对象的脸侧- -+
所谓的非暴力不合作的断句是“非暴力 不合作”,意思是双重否定句-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