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入水那一刻的透心凉是我熬着那半个小时的公车的车程唯一目标……
可是,这三个月第四次感冒是怎么回事- -||||
我恨室内外的温差ORZ

肩膀一如既往的痛。
头发好容易留到上一个旧爱的长度的时候我决定出国之前剪了它。要不然绷带就不要用做包扎眼睛了,直接给我绑头发用吧〔抽〕。


黏黏腻腻有爱有恨有误会,不能打架却能撒娇,话说白了就是装傻或者装无所谓,这种CP心累到谷底。突然万分怀念幕末机关说的呆毛君和Sake。那两只会调戏会暴走能用剑和枪的暴力交流爱,我果然只对剑和枪的打斗有描写热情,能打才是我的发泄手段。纠结只会心累。虽然调戏和调教只有一字只差可是能变出两个CP……ORZ硃旌亲我真的好想念和你说叉烧的日子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