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啊啊29叔你选片子的眼光真好!饭野直树大人您的翻译真强悍T-T!!13少我头次觉得你那要死不活声一字一顿得竟然如此好听!!!
枫雪的发布同学- -|||你竟然不管自己的机子没有速度的还在一边啃面包——
昨天晚上下载的时候没有速度我跟29叔抱怨,结果他帮我问来这样一个回答……囧啊

到底是在一群怎样的人,怎样的画面,把13少的这个角色衬托的如此回眸一瞥百味生啊……
侧面比正面好看的人真囧的说……





雨滴即花,花即雨滴
配角的脸上,也是一朵一朵旋转的花……很好,比绝望先生里WS的大叔椭圆脸好多了-v-

在一片诡异的鬼打墙中突然出现了笃定的卖药人……顿时觉得安心下来囧
啊啊你看那腰带多么华丽T-T
这部该死的鬼片我竟然在11:30pm开始看……囧人你还我睡眠时间……

看字幕!双语的啊!
啊啊那只手真优美T-T……那姿势真优雅……



啊啊啊PPX……翻来滚去我能不能萌字幕组|||||〔说完自己也觉得很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