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毕业典礼今天就去无证上岗。
我说了我真的好讨厌0~10的小孩孩子,无论男女胖受,健康与否,看见了就想扁一顿。
是谁让我这么缺乏人道之爱的啊,掀桌。

散伙饭的时候完全心不在焉,也无意充当老胡的练兵者去灌醉隔桌的语法老师——我在他课上醒着的次数屈指可数的过来= =丢脸啊。直到走的时候,shukou突然扑过来抱了我一下,后来看见我同桌哭了。于是我顿时觉得眼眶发酸。最后一次啊,真的呢。
想想还好我在毕业的时候真的毕业了。没有把我最美好的时光全部献给GSD我真的好庆幸- -|||
再想那些证书很满足,然后想621宿舍同学,想大一的时候走廊上打八十的时候人手一个小西瓜,想大二的时候聊到深夜哭到深夜,想大三的时候在雨季里聊了一下午,傍晚才开始睡觉的五个人,想大四的圣诞节定的蛋糕定语无比的长差点写不下,想最后的拥抱的时候突如其来的温暖。
咩咩的好想哭好想哭。


可惜第二天我就把这个情绪化成暴戾,在小学里对着一群想抽的对象拍桌子吼骂。
反正,顶弟弟的班而已。死小孩竟然在上下楼梯的时候脚扭到……看来就算我极度的不喜欢运动而我弟弟是运动健将也是一样过不了台阶关-v-心理平衡ING

死学校,你想把我们的毕业证拖到几号才发啊!掀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