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每天早上要七点起来然后去某小学给人当两小时的助教。生活在7:00~10:00am是规律的正常的,然后就恢复了说多颓废就有多颓废的期间。唉我好希望这样的规律日子给我延长几天啊……T-T可惜,后天就结束了。我真废啊。
其实就算每天写一题还是觉得生活很颓废。而且现在积着的不想写欠着的想不出来。

早上出门的时候跟老爸终于吵起来了。
我跟我表弟才是天生下来的冤家!靠的上周五我去学校拿EMS没想到竟然没有到——混蛋学校你到底还想让我出国么。那小孩周四脚扭了周五被叫去替我上课,结果伤势加重。另外负责的老师叫他下楼干什么的时候那小孩居然说“我不方便”……囧死我了。我听说这个事情的时候头个想法就是“哈!难道你也生理期啊嗯?!”然后老爸就说都是因为你不去所以你弟弟才会现在伤势加重什么什么的。至于我姑还很有气势的冲去学校骂负责老师,闹到对方道歉为止……
掀桌!脚扭了的话一开始就可以说不去啊!干嘛不说啊,到了那里又说的如此暧昧的冷笑话啊!老女人你才应该去道歉吧!

EMS里寄来的表格太难填了,日本人真囧T-T。
想去游泳。做什么事情怎么都那么空虚啊T-T我空虚得快变成空气了。

然后毕业的照片也没有整理,毕业典礼的事情一点都不想写下来。心情暴差。
伤感还是郁闷已经让我省略号了吧。

————————————生活和YY的分割线————————————————

最近太频繁的看任意推的网站了。感觉也是从银土严重倒向高子中心了。其实我还是喜欢看高子调戏众人的啥……说到高子的CP……最红的是高桂吧。囧……压倒总受真没有成就感。我对那种白痴少年的爱还不如天然系少年……而且好文少悲文多- -我对这种纠结的人没有耐性=皿=PASS看着当消遣,高子一定要调戏桂,一定要不是真的爱桂才是娼妇。因为被套牢了还叫娼妇吗- -+〔喂坂高算什么那就是套牢了……囧那是看高子气质上问题了……〕。高银||||阿银在我心里不是受的料囧。银高吗|||||我怎么还是觉得高子攻。银时和高子是互攻?太囧了……坂高是我萌的主线,然后银桂这种东西是用攘夷ALL剩下的人凑出来的。高坂- -我萌美味学院里的还说的过去,那里面的主角个子最小,野生的本能很强……不过高杉是个自恋狂……囧。接着是高似基本被评论搞定,高似就是那种悠哉的看对方去死没有任何触动但是从另外一个人的角度里可以看到对高子的满溢的爱-v-。接下来高万……为什么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有一阵迷高土- -|||基本是玩刺激和黑暗,其实说来似乎也不是我萌的类型……我萌的类型已经不知道是什么了- -|||完全没有节操。跟着娼妇了啊。
然后……大概就是银土是不会逆了。青葱青根本连爱也没有,每次都当兄弟之间的情感看掉了,异常正直的。文艺腔的青葱文其实很赞- -||||至于银总攻……囧,说实话他不是我萌的那类攻。但是土方是我萌的受的TYPE,可是除了银土以外基本有什么排列组合我都没有爱……。

以上就是爱泛滥所以缺乏爱的根源。

翻滚,那50题太能刺激创作欲但是人太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