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想说maria sama真的很灵验也很好,就是……OTZ毕竟也不能太贪心。
票没问题,离舞台也很近,就是侧面的囧了。旁边的母女是福冈过来的T   T有她们在我好很多。这就是你原谅我了的表现吧。
STAND席是二阶T T有座位啊。亏我一开始郁闷成那样,那算是小惩大戒?

不过看不了太多次小龟。面对赤西我好想T T,且好无言。
就是那种人生相对囧的类型T    T

 人生总要有度量衡。
小本命似乎让我有点疲倦。大本命让我撕心裂肺。墙的第一堵已经沉淀,234的都无视了,但是知道他们很不错,第5堵彻底忘记,最后一道墙,不是本命胜似本命。
可是败钱的总愿意往AVEX家扔。虽然我依旧还是觉得为小本命花钱过了头= =而胜似的那个更狠。之后有大本命的估计能死了。

小本命的,见好再败。
大本命的周边要败实用的,CON尽量去。耳朵疼死也要去。单曲和专辑至少败一个版本。DVD……免了OTZ。
胜似本命的……这次con败的我够狠。位置都摆不正了。总之,我和你都需要时间。
要给我说出你是也是本命的时间,也就是要你成为maria sama那样绽放的花朵的时间。

你给我加油T     T我才好想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