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不是本命的演唱会,耳朵被震得很痛很痛。
回程的车上睡着,醒来的时候头疼的要裂掉。
看完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一直保持微笑,和本命的CON一点也不一样。ayu的歌一直撕心裂肺的撞击灵魂,恨不得能哭出来的激动。
激动也很激动,在看到小龟刚出场的时候,发自内心的就要kya的尖叫。拿着望远镜其实根本不想看赤西,就想看小龟,要不是怕回来没得交代,看了两眼自己也觉得烦,又算了。要是是maria sama一个人,就会好很多啊。
所以很讨厌团,但是就觉得小龟是不能拿脱离团存在的。
之所以喜欢arashi,就是觉得很和谐。KT更像是做戏。满场AO觉得很烦,也知道姑娘们穿的好看就是为了勾引台上的男人,很有可能就是赤西。
不过还是很喜欢甜甜的好脾气和上田一开始就往A区打招呼。
最喜欢的,倒不是自己色心大起爱看男人扒衣服,而是强光打在自家小孩的脸上,他依旧仰头看我们A区,虽然没有表情,却一下都没有眨眼。
那一瞬间,仿佛能看到maria sama一样穿透灵魂的尖利,当场只顾惊叹。

其实不得不说,感觉小龟和赤西一起的时候,气氛满和谐的。虽然无所谓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但是因为老被AO诟病,所以下意识希望这两个离远点。
最后chu小龟的人也忘记是哪个。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当时到底在看什么。其实我也不愿意是赤西|||||||。总之就是对那种很天然就能表现的人觉得很讨厌。
何况在自己本命左耳已经听不见,声带出血更是常事的状态以后,肯定会妒忌这么敢随性的人。不过我觉得不用话筒清唱那下我真的觉得,不错。甚至是值得感激的。虽然我街的对他们团他们的饭含意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也不想管5个人还是6个人,但是听得出包含感情。但是打不动我。因为不仅不是他的担,而且他让我想起的是,大概ayu已经不可能那样唱了。虽然每场会拿掉麦,喊谢谢。嗯,真是令人妒忌的好条件。
就好比今天早上看到那句“现在证实左耳已聋”的时候,几乎就觉得被捅了一刀一样难过。年初就爆的消息,虽然当时很难过,但是并不觉得自己是她的饭。真正成为也是在510以后,但是那时候依旧难过到流泪。或许是隐性的,成为了习惯,自己都不知道呢。

现在听live转的音频,虽然直抱怨BG和EVOLUTION唱得太多,可是最high的地方,不是歌,而是听到歌迷尖叫的录音。
离爱的声音也很甜,听到那句一直都会汗毛都竖起来的歌词的时候,就忍不住想,永远不会说小龟是本命,只能是墙的缘故,因为时间还没有到。而他也没有做出压倒性的成绩,虽然他真的很努力。但是只是努力,总是不够的。虽然这点真的让人很想吐血。
不过,真的好喜欢那个仰头看的表情。够坚定,够无畏。俨然就是男版maria sama。

所以像maria sama一样努力吧T      T十年以后的花朵也会绽放的。不过请五官健全的走完人生,知道你食道窄已经是天生的问题了,可别像本命那样听力障碍。我会死的。大本命这样,不是本命胜似本命的还这样,这还让人活么。只有小本命才可爱,一开口语出惊人。
虽然我对KT团真是没想法= =。

结果担的还是A和K。虽然AO,但是是女人- -+而且是甚至是AVEX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