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疯掉了,中国人写历史书干吗都这么偏见!!我靠的!!
好像一个坏人养了一群狗,众人就要觉得那狗也是做盗贼帮手的。
——本宫在看袁世凯和他的幕僚很久了,人不下去了。
其实梁士诒那家伙,不是挺有弄钱的本事么。摊手。
……为什么本宫老举这种搞财政有一套的人当范例!!

五本书了,老娘还没见过几个说话口气跟顾先生和颜惠庆的人!!〔喂,人家是外交官都是说的比唱的好听的人啦 ╮(╯_╰)╭   〕好歹有几个内容上翻了案,结尾又回到又红又专的党中央的身边去去了- -+
顾先生传记五本,颜惠庆一本,语气平和有理冷静。看那样的语气永远不会灰心永远不觉得一棒子会打死很多人。人更像人一点。比整天某些只会写单一性质的某些大陆人强。指,你们的大脑思维可以被淘汰了。
连我们家委员长都说,袁世凯一个能干的人,他娘的在他的传记上写什么“最短命的窃国贼”干吗!……TND就是这个标语,让我一直以为这种书是民间野史,结果!!结果!!导师竟然亲自钦点说要看这本书!!!!……

尊敬的导师,您……真的不了解中国- -||||
越是上个世纪的书,越早越难看-_________________-

去年写提纲的时候,参考的是来新夏老先生的史稿┬_┬,不愧是一代宗师……




好了,除了一直在按捺自己的脾气看这种东西以外,还有那两本……日文的chevalier的漫画

翻译到掀桌……(╯′□′)╯( ┴—┴ 

昨天翻到26页。还没有看见Deon的本尊。之前是他假扮姐姐追捕一个用少女的血写诗的大叔〔名字刚翻了一天就忘了……〕。漫画的Deon好可爱>_<晚上假扮姐姐所以早上在警局会议的时候睡着了……

啊不,这都不是重点。让我掀翻的就一个单词。

那个大龙套的警察局长〔名字又翻忘了〕,说的那句「まだ遠くへは行ってないハズだ」——〔肯定还没有走远〕
结果因为图的大小的问题 ,本宫一直把ハズ看成了バス〔巴士〕……
……(╯′□′)╯( ┴—┴ 
他娘的,法国十八世纪的时候,哪来的公车!!!我想了老半天才看出来的……


太崩溃了,第一话就是98页!!!
老娘的进度是“有上班没有字幕一天20页,有上班有字幕的一天5页〔……估计不太可能〕,没上班有字幕的一天30页,没上班没有字幕的一天一话”《——最后这个……我估计又完不成了TAT我五月起是没有上班,但是我的社交活动估计不会减少- -||||虽然东魔完结了但是剩下的还有其他番组!!

我已经累到真的是要看那种不用大脑的动画了。

交稿日是513,……我,还是初翻|||||||
果然,之前的摸鱼是不对的。
我,还没有习惯翻漫画TAT……

所以那之前,同志们闲聊就不要找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