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还不如说是GSD结束以后我在看什么- -||||
好多都是忘记了到底是哪年看的〔喷〕

想想GSD还没结束的时候看的是tactics和BL EACH……这种程度是无法撼动那个RP的SUNRISE之王的耶……
但是当GSD完结以后我一直处于……状态

1 地狱少女
黑暗题材,每集一个故事,套路……。第一部看到16集以后就没有兴趣了,直接等着结局看- -|||第二部看了5、6集完全没有办法看,连24的大结局都没有办法看……不是没有兴趣,而是看了图透太凄惨了实在没有勇气看。感情我终于脱离了自虐〔同时也脱离产文的源泉〕了么?这部的郁闷是缓慢的缓慢的渗透,柔软的像网却无法挣脱。

2 虫师
虽然这部每次看得都好想睡,但是好安神。而且对日本民俗有兴趣简直是一击必杀!!BGM基本上让我看到增田俊郎就会花痴打滚的地步。如果要我推荐,必定要推荐这部!

3 ARIA
两季都做的不错。很温柔的片子。讲的都是日常,主角可爱,剧情也非常温暖。ARIA公司的社长更是可爱到爆。想要看少女情怀休闲的看这部最好。尤其是在暮春的那种慵懒的季节〔……〕。


然后是06年四月的吧,号称有无数赞到死的新番我倒一点兴趣都没有。什么寒蝉啊樱兰啊啥的?总之我是冷门爱好者呢||||||

4  RAY  THE ANIMATION 
奇幻医学片子,女主角 一登场就能在路边给人做手术,眼睛能透视……其实满恐怖的,老出现蠕动器官的画面。每集见血见刀的相当震撼。而且剧情非常紧凑。后面峰回路转的是主角是CLONE。我……了。尤其是听到51说“不是因为是那个人CLONE所以喜欢RAY,而是我以自己的意志去喜欢的”的时候,顿感唏嘘……常识不好是害死人的。CLONE出来的人必定是另外的个体。51同学做了一件在我看来很可爱的孩子气的事情,他重建了那个基地,找到了所有的幸存者,说是像当年他们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一样重新在一起。虽然当年他们全部是被生产出来的〔望天……〕。过分的想把过去留住是不可能的,拍肩。这个才13集……结果貌似是我看得唯一新番。ARIA的第二季倒是同时播出的。


5  四月放弃的各种新番
寒蝉:只看了一眼画风决定不予理睬=v=
彩云国:只看了前七,喜欢刘辉X秀丽和双花……其余完全没有兴趣。
银他妈:只看了三集……忍受不了古装剧是真正意义上的KUSO。……现在会去看是因为欣赏翻译和原文的结合的缘故〔被PIA〕其实还是觉得……多听几次就可以删了。对翻译来说,这是炼耳朵的东西,炼脑抽的东西。
樱兰:根本没有看||||
学院天堂:完全没看……
FATE/STAY NIGHT:没有任何兴趣……

可见,去年四月号称年华灿烂的时候我完全很黑暗……


7  正好是7月新番上市——我们的存在
恋爱片=口=我竟然看……青春校园恋爱且BG了〔抱头寒〕
看到两个男孩子争女主角的时候我终于放弃了。跑去看了漫画。对中间大段的文字回忆十分爱。对剧情崩溃了。然后迅速喜欢第二男主角。其实一开始第一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故事也蛮好的,酸酸甜甜的恋爱……他们才16、7岁,我已经老到二十代了- -||||||

8  被innocent venus挽救了orz
真正意义上的腐女复活!上次在XHBLOG上花痴了一通这片子结果被和谐调了- -|||||
总之搭档爱!忠犬受爱!!古风配乐爱!!以及对一直黑到底的仁同学表示敬意——虽然你黑的很没有水平|||||这部仅12集我却产了两篇同人=口=……
顺带一提13同学……其实TACTICS里就见过了,印象极其恶劣……到了这部印象继续恶劣……


9  chevalier
其实严格意义是06年9月底才开始看的。它是八月档耶……法国大革命前夕历史番组。历史上有真人。
第一集的时候被剧情吓到了,决定看〔恢复自虐MODE〕囧!接着一路很纯洁的看女装,很纯洁的54了YY的情节,很纯洁的看着4角关系完全无动于衷,倒是看到马克西米利安和LIA姐姐有关系的时候顿时HIGH到满点——其实我只是不喜欢主角四人组的性格……看天,但是对整个历史故事构架十分有耐力!某段时间几乎要变成保王党,对13配音的马克西米利安极度厌恶……可是看在他那张跟REY极其相似的脸上……最后坚持了一下,才发现这人极其之爱!!!-v-
现在每次重看的时候都充满了爱和HC……上帝,这是历史番组耶-v-
爱这部爱到现在对漫画死心塌地的翻译〔但是翻译水平是不会改变的低下……看天〕
爱到去看了很多历史书-v-然后被马克西米利安的传记打败到一塌糊涂……
总之,我等着刻盘-v-
PS:OST是负责钢炼的那个……

10  06年十月档复活!幕末机关说!
同上,日本近代史历史番组。也有历史上的真人。虽然一开头是完全看不出来
一开始被历史弄到晕死。到了10多集还是晕乎……也去看了很多日本近代史的书〔默〕。然后发现是SUNRISE的顿时觉得自己被耍了……结果果然是烂尾。要看就看到20就好。
金黑配复活!怨念复活!女主角去死团复活!SUNRISE去死永远不变!
整部里面最好的场面都献给了和主角没有关系的各场大小战役,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的魅力满点!!20话的虾夷共和国战争爱满点!!!10话小耀给冲田送终的爱满点!!13话神无落海怨念满点!!8话小耀左京暴力沟通爱满点!!
54那个没有任何责任感的女主角存在的话,这部是个不错的片子。还有- -54烂尾结局……的话。

一句话:不要轻易相信SUNRISE!!!!!


11  GHOST HUNT
又萌到BG去了……这部女主角绝对大好!!
本来这部里面完全可以有人萌BL,但是我大叔实在是缺乏任何的兴趣,顺带因为它和chevalier串档,我把对杜兰的讨厌直接移到了林〔阿恋的助手〕上了。
女主角是很开朗的很有勇气的灵感女,虽然也有点点脱线〔看天〕。
号称灵异其实不怎么惊悚……啊嘛还是有点惊悚的,推荐12点夜深人静以后看!
PS:男主角有型的一塌糊涂,也自恋的一塌糊涂!

昨天看了其他人的BLOG,很神奇的看到有人在幕末支持BG而在GH支持BL……正好与我相反。
幕末的男人婆……最讨厌了- -|||||


12  被放弃的DN和DGM
DN:基本跟漫画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配乐太软了。而且本身就是不太喜欢死亡笔记。后来被海砂的CV吓跑了。22集的时候回来HC了下奈南川……此外,没了- -||PS:月的CV和L的CV- -都不喜欢- -||

DGM:驱魔少年第一集极其之无聊透顶。13同志的神田优第一印象也是恶劣透顶为止。此后看到就绕道。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1300算是主役搭档的片子……〔喷〕正处于有00配音拉比就看看,没有就不理的状态。这种华丽风的神魔奇幻冒险魔法乱斗的我总是兴趣缺缺……


13   东京魔人学园
带着一点点幕末风的力量战斗系列。CP可以称为群P,或者是女主角的后宫。脚本非常人道的直接推BL,根本不用YY……看着打斗解闷极其好。很多人认为第一集和第二集应当倒过来,我个人觉得完全没有必要。我一直看得好好的……默
pS:烂尾不是SUNRISE的专利-v-

14  四月新番
威尔贝鲁物语:……现在变成为了浪川君在看了=口=主要是现在对国家战争和平复仇的题材大感兴趣的缘故。可是我最好它只要16集就好。情节,过于拖沓了……|||||||
罗密欧和朱丽叶:变成完全架空背景了。连莎士比亚都在剧中出现〔囧〕,但是非常赞的片子,我对剑和魔法的片子也很感兴趣——但是听说52集我就没有力气了……
钢铁三国志:和东魔完全同等对待,当KUSO看就会很欢乐。PS:陆逊的声音和月根本一样,宫野真守其实很差劲= =我就这样觉得……
黑暗契约者:装有文化的片子……为了各种综合因素我在萌LOLI……

15 漏掉的CODE GEASS
自从GSD再见以后最有争议〔那就是人气〕的大热门。
我没有认真看而且顺序大乱。爱LC爱LS……
不喜欢朱雀,但是爱LULU-v-
这部脚本绝赞。
要说推荐的话还是可以推荐的。情节不够紧凑……但是反差感相当强烈,22-23的时候震撼力绝顶。差点看到哭。

但是……SUNRISE还是让人无法相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