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自手机:

硃旌:我昨天光速爬上去看完了~可是来不及回复T3T……叉烧萌TvT〔喂〕
月冷:以后幕末还不如改叫“幕末叉烧说”……
硃旌:从前…有一块骷髅形的巨型叉烧……

〔批注:……………………幕末叉烧KUSO说?!)

〔批注二——来自chibi:好吃又KUSO, 一家大小別錯過〕囧……


硃旌:自习课画了微笑状的洋装呆毛姑娘,发现他竟然笑得这么……这么……〔批注:要是不想到是少女,基本考虑是猥琐|||||〕
硃旌:总算了了我“小耀对左京笑一个嘛”的心愿〔批注:我看好心酸……〕
月冷:你让他和神无君比谁更少女么?
硃旌:比么T口T…双枪便当娘X百人斩少女T口Trz?!我不行了……〔批注:我是笑到不行了〕



来自MSN,与小灰~~
ポッキー:   =口=还有那巨大的招财猫手势的狮子……
Naosuke: 哈哈
                我还没发现
                被你一说,真的很像耶
Naosuke: 对了,你不觉得两把剑叉着首很像叉烧么?
ポッキー  : ………………
ポッキー : 真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