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单位的大老板好年轻——囧
我正在上班摸鱼中耶……大老板和我上司正在五米外的沙发上谈话,我一边出考卷一边摸鱼BLOG。
……我说,这是我出的第三份期末考卷了呢。要求真是反复多变啊,实习生做最多的就是,无用功。
唉我说你们,就算用方言说我也听得懂啊-v-还是说你们根本无所谓我听这些什么企业机密《——根本不是机密,是闲聊以前的八卦……

昨天晚上把chevalier的第一话给翻完了,94页囧……
很有爱!!!越翻越有爱!!!就凭这个爱我也要把它们翻完!!!
就算没有maku,能主动唤来姐姐的灵魂并积极的接受并且夜扮女装白天装傻的Deon也很有爱!!
所以忙起来,其实也是不错的。
昨天晚上很顺利的把wellber翻完,然后竟然把第一话给翻完了>_<翻滚ING

虽然……有两件事情我非常郁闷。
本周实习报告还没有上报学校,本周读书笔记-口-我还是没有写TAT!!!!
还有,我好想写三缺一同人,这次的主题是:“已婚家庭成员的交流——关于家法和外遇”
这题目,好RP……
……这口气,真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