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八 23:35:02
要下个结论 
阿 八 23:35:09
你现在为毛焦躁 
阿 八 23:35:19
是什么让你焦躁 

 

我在FZ這地方還是和ko一起的,說實話我知道我是個D版的……懶K擔偽團飯

主心骨是誰,我大概還是會和那邊的人一起。當然……這個討論范圍不包括阿玉。阿玉是心底的阿玉。

其實她們提到那誰的時候我還是很焦躁 ,一面因為她們踩他墊背,一邊指責他工作態度不好什么的,一邊又在歡呼5人團

那種時候我其實覺得為什么要提到呢,你不喜歡就不提到好了,為什么 一定要強調呢?明明就很高興很落井下石吧。

其實但是那沒有影響嗎?難道不會影響到其他五個人嗎?

如果這樣的,咒罵有理,我也很恨啊,亞洲歌迷他當我們就是個亞麻,這是第一次aisa tour啊,他眼里地球上就是日本和美國嗎?

小道姑且不論,兩次官方新聞上只有他很正面的說想讓更多人知道他的solo con——很好,我才知道阿爾家的飯會比整個東亞+東南亞飯多哦。

剛開始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對5人的團con,但是我現在已經很平靜的接受了現實……只是不知道看con的時候是會怎么樣。

 

在日本看con的時候,在看CTKT的時候,我真的沒有覺得過他到底有多差勁什么的。即便是故意耍小性子偷懶,即便是故意吃螺絲,我都覺得,囧得蠻可愛。但是說實話某些時候的實在是不敢恭維——雖然長了一張連出租車大叔都會稱贊的好皮囊……但是光看那張臉有用嗎= =

我并不是一好遮百丑的擁護者= =

而且我常常不會想起到底他做了多少事情。……感覺我看到的時間很少,機會很少。

 

或許一開始我就對“男人”沒有報任何的信任感,因為一開始會覺得大概什么時候就會不喜歡了= =

所以對08年以前的都沒有興趣。一直以為陷的不深所以會很快脫身。

但是現在卻覺得,不想脫身= =

 

即使眾人在詆毀他的時候,我還在希冀自己能相信他不是那樣的人。

但是我也不能相信他 = =

一旦相信的,卻都是看起來他很自私很不負責任的事情。

 只要在這其中掙扎,大概已經讓人焦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