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别人认为我25岁以后没有价值,其实没有什么。

就是自己发现我没有办法找到任何让自己有价值的事情,就已经觉得气到悲哀了。

剩下的路,或许只剩下自暴自弃吗。

 

KT的事情

其实还有一些事情我没有办法在那个博客说的。

自己心里清楚的……

就是乌龟和仁叔的事情,当时是在半怀疑半相信的状态里的。

以前的先例什么的很多,看着CP当头,只不过觉得都很假,人都会结婚,都会分道扬镳,都会両看两相厌什么的

很假,他们倒欲擒故纵。看起来什么也没有,却有时候却觉得很真。就想相信是真的。

结婚,估计很遥远- -就凭J家……

分道扬镳,现在终于看到了- -……虽然是被迫的。当时放心的唯一缘由,可能就是因为KT是个首字母组合,我以为都不会少的。比起cp我更喜欢partner。我以为他们在同一个组合就不会分开了,于是很多人也把这点看做KT在他们就在一起,KT散他们就分手。

但我现在明白,那是两回事。但是呢,我没敢相信距离- -我一直以为时间过去,距离就拉开了,甚至不要说是分隔两地。

说到底我没有办法相信,而渴望相信的,就是这样一种“他们坚持下去了,他们在绝处逢生(这话说的)”的激励和鼓舞,一旦连他们连这样的梦想和勇气都被破坏

我就真的不知道还敢相信什么了。

 

虽然真的本命是阿玉,但是现在已经明白了,光有阿玉,还是不行的。

只是想看看乌龟。但是连现在想看的勇气都没有了。

其实知道绝望了,但是又想想起,又不想想起的矛盾的KT……

想起就难过的事情,不想去想也好,却有一种仰天流泪的错觉,对朝着无可挽回的分离的结局的勇气

已经没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