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GFW泥馬= =

如果不是用vpn,連自由門都難以上來

本來什么都不用就能看的日子過去了

于是因為懶所以沒有的用= =想想誰喜歡開的網頁都是個X,開個網頁還要拔網線開軟件

但是不用就什么也看不到

說什么在用這里都是在長草,偶爾來拔一下

 

嘛,最近用了TWITTER,上面很多強人。很多可怕的事情。

見到了本來以為很遙遠其實就在身邊的很多人的記錄。

讓我自己的良心延緩了泯滅的速度。

但是我想了,這世界上的黑暗其實就在我身邊,不能因為習慣黑暗了,就不打算改變。

那些見不得人或者殘忍無比的事情,我相信了

因為這個國家絕對不是越過越好,而是越來越差。

但是即使是這樣,我依舊在這個國家茍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