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真的,看了KAWAI的朝圣一样的日本之行,真的很心惊肉跳。
大概这就是我怎么也是更喜欢2维的孩子的缘故吧。
阿九以相当令我吃惊的热情在迷薰同学,汗~~
而我一如既往的爬墙,然后找不到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大概我需要的是水一样的类型,不喝不行的习惯。
但是,那到底是谁=v=,目前来说是Rey和意识到,回来了的高子。
3维世界里是谁?天知道呢。

外出很累,真的很麻烦呢。望天。
但是我已经发霉了。下雨天我非常想洗衣服洗书包orz|||||
如果不是钱的问题,……我非常想去不要委屈自己的舒服旅游啊T T

啊对了,是想说卡咩酱。
估计自从一磅以后,我对他改观改的一塌糊涂。野猪和唯爱还是天雷。可是我很喜欢他演白痴。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最小的孩子可以撒娇,可以装傻,让女人管教很有爱,可是……啊嘛,男人堆果然还是免了orz
AK我并不推崇,其实小KK我也接受。其实可以撒娇的已经做了TOP去担责任。看着就让人觉得累的努力。
我其实真的很希望私底下的卡咩酱,能和修女那样的女人结婚,他可以撒娇,可以休息。真的觉得他努力到了“我看着你都觉得累”的层次了。


snapshot20080410192820.jpg picture by tsukirei_senzan
snapshot20080410192545.jpg picture by tsukirei_senzan

虽然可以穿西装绑洋葱头表示年轻,脸也圆了,不像之前那瘦的脸部线条直逼2维人物中可以划破纸张的尖利,所以感觉才讨厌。
人长的不好看无所谓,可是我讨厌那种劲头。不天然。像少爷看得出努力。松润却一直很天然女王,二狗天然黑,准一天然呆。再比如大仓,我都不会觉得想他们脱离演艺界,但是因为准一同学的学历太吓人,所以我总觉得希望他做讲师〔喂〕。

他不天然,他演的角色才天然。
但是这家伙很努力。努力到让人同情。又很圣母。
每次听到传说中被AK掉了以后JIN的歌,一直觉得很难过。这是主观渲染罢orz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听紫只觉得不是我的TYPE,或者说,只觉得淡淡的忧伤的快歌。

其实我很希望他是真正的末子。虽然我喜欢的全是末子orz嘛……二狗和少爷以外。

那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KIZUNA。太过于悲伤了。联系起YY来,的确很适合冰窖系的惆怅。可是这并不是2维人物。其中还有个我希望他能够活得轻松的人。
嘛,或许他更喜欢这种折腾。整一个M也没准。但是别人看着就累的家伙……再加上YY的话,他别活了算了。
关于AK和AP。……嗯后者我没有什么感觉||||我爱尖下巴的孩子。||||||二狗黑的有个性。天然的我向来不喜欢。
但是AK对我来说很缥缈。常识来说,两看两相厌才会是真实。那么长的时间里。好朋友就够了。竞争对手也罢,装出来的也罢,真相他们自己知道。
关系看起来很好和看起来不好,都是表面的。是好朋友就够。爱太缥缈。CP那种东西,不过是附赠的产品。
但是依旧希望orz他们两个至少是好朋友,比我所不喜欢的人要更要好……就行了。

看完一磅,只能说,很想祝福那位主角的本人,也能找到自己喜欢,对方能让你向她/他撒娇的,成为你力量的源泉和休憩之所的人,早点结婚,引退也无所谓。
比起我们在舞台上看到的,我们得到的幸福,或许我更希望,那个人本身的幸福。
大概是那白痴,看起来太累了罢。
不过他除了努力就没有其他东西了,如果落到那个地步也真是囧坏了。
即使努力也得不到喜欢却招来一堆非议,真的是只能说,= =好可怜啊。我不是他唯饭,我不会每个事情都包容这个家伙。
写到这里,突然觉得,他也只剩下拼命这一点了罢。真是脸圆起来不容罢。

或许上面都是一堆玻璃心的废话。
但是不管怎么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这样的话,祝福他倒很适合。




啊,可是对AYU我已经不那么想了。女人对女歌手一旦认定,容忍和喜欢的时间都会比男人长。这个要钱不要命的女人,太强悍而细致的让人不得不跟着坚强起来。
所以我想,应该没有男人能容忍罢||||||||于是我也习惯了。
因为左耳的缘故,这个十周年不去看,或许就真的再也看不到了。
虽然,我知道她会继续的,可是是我= =看不到。
对她说不出祝福的话,却能听到左耳失聪的消息一口气哭出来。她是值得尊敬的人。
……比起某人摔下台去我可能还不会哭= =……

老天保佑我,一定要去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