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许愿:再过七年,成为一个像maria sama一样耀眼的震撼人心的人吧。

梦话:我好喜欢你,好想娶你T T

虽然不是本命,但是我只想做你的路人。只想看你。只有你,就是不愿意说是本命。

耳朵疼的难受,终于知道maria sama是多么的不容易。对KT也有了深深的抵触感。就仿佛小龟和KT,包括那天看到的所有人都能分开看待。
我讨厌J家。讨厌赤西君。讨厌622那天的con。这样的话也能平气的说出来。

maria samaT        T

上帝你还她左耳呀

TA ayu's writing No.205 えっと......
并且,没有感到绝望,而是看到了希望之光
希望大家能理解
原因是因为,大家不是都说要成为我的左耳吗?
大家不是都说为了能让我听到,要更大声的呼唤吗?对吧。
所以,我要与剩下的右耳君一起前进。
我不是在勉强自己。因为那对我来说是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