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梨同學很30年代風情啊……神奇紅就是一個混青幫的漢奸樣= =上田是牛郎,中丸服務生,田中是保鏢
嗷嗷的上海灘風情,30年代啊啊啊啊啊啊,雖然俺,超級不喜歡上海= =
可是穿成那樣你叫我如何不想像臺上迷蒙香艷的舞女,下面國軍軍服的帥哥冷眼看著
糟了糟了orz小人妖你太萌了。好想先調戲你然后扒光了再XXOO啊啊啊啊啊
都不知道便宜誰去——為什么我會想像74去逛花街囧
抽打我吧囧
你讓一個X冷感的女人夜半狼變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為什么給我這種民國的感覺
上帝啊……原來讓我有X幻想〔等下,是我想OOXX他囧〕的人是小梨同學!OTL……

當我以后不萌你的時候= =要如何面對這種事實。
就好比,當時ayu在我20米外的時候,我的注意力是集中在她的胸部了……太性感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