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估计买的不是强酸是没有用orz已经第二个丢下去了
除了报告君我心心念念的都是下水道问题orz
那种洗脸不能,刷牙恶心的地方啊orz连衣服都得遮遮掩掩的冲进尚没有人的洗澡间里去鸠占鹊巢||||||
但是不能长久那样啊
今天终于抽了筋,把作坏的菜和变味的肉全给扔了出去。发誓再也不买要自己做的orz反正业务有一扔进去就能炒熟的|||||
再也不在自己房间里洗碗orz再远都出去。
连带那个被电饭锅弄烂的箱子 ......怎么看我房间还是够乱的|||||没办法.......
果然一发表完就想洗东西。所谓的所有事情都能堆一起.....困得我要死。

看着那个下水道君没有好转的样子,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总之无论如何orz从今晚到明天早上总有三个了吧|||||再不好我才真的要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