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要是接到站票,就是那句在saye的博客上看到的来安慰自己了。

“我情愿为你画地为牢”

且不论人家那句给白黑白的多么的心酸甜蜜,可是偏偏我一想到这句话的对象,后一句就是“我掐死你”……
唉,咩酱,你看我都喜欢你喜欢到这地步了。以前都不能了解说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对方想到要弄坏掉,现在可以理解了。
虽然绝对不能接受不是本命胜似本命的事情,但是现实已经不容我抗拒了。
……即使预测到未来铁定会有不喜欢这孩子的时候……但是现在还是容忍了很多缺点。明明觉得难看也不会讨厌……
所以未来肯定不会再喜欢他的。肯定。

赤西君,真的很漂亮。真的是太容易就能让人喜欢。但是OTL……不是我的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