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家深似海個P!!!
老子不萌了。
雖然還是很DJ很女王的松潤,很深奧的準一,甚至是看來像月亮一樣的龜梨君。
但是絕對不會想買任何他們的周邊也不想看任何一場CON。雖然,幫人帶倒是可以-v-
反正電視不看白不看,相識一場啊。
買TV雜我也沒有沒有后悔。小梨明明長得很好看,金屬單聲道我也很喜歡。甚至覺得他是個好男人囧〔呸〕有X幻想是我把他XXOO了囧。果然是個受||||
但是,CON免談。SHOP照也免談。CD更是免談。
HC?不演好日劇出來的男人,全部死到邊上去。

先有預防針,然后是LULU歸來,而,最后把我從一群男人里拉出來的是一個女人。笑。
雖然不見得誤終身,我想要男朋友陪我去旅游,去看海,而不是看CON- -

對的,老子不萌J家了!


可是,V6的夏CON出來的真是時候
還8月8日廣島場……我抽死你。
10日的我都想退票拿去賣了,還8日呢。。。我理你是因為我干媽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