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是纯粹的一天记事吗?

深水区……在我开始学的第六天就游过去了。以镜子说的KERORO式~
教练跟了一回,然后都是我自己游。第一次游全身都好僵硬,我都能感觉的到我全身都绷得好紧……后来就觉得没什么,反正我浮的上来,换气的时间也相当充足。就是……无力。后面几次甚至有游到一半停下来休息的orz而且由于太靠边了,几次都蹬到了池壁上……那个叫囧啊。
深水区其实浮力大。我在浅水区几次都蹬到地板了……而且抬头也更容易。
但是还是有深深的恐惧噢……〔试试看要是办中间没力气沉下去啥的……〕

游的速度极其慢orz结果游泳馆里有一群民兵同志来全面素质拓展- -所以我游的时候就旁边道就经常有人极快的蹬过来水流,然后等我抬头的时候一般看正前方。那样就算了,教练跟我说——

我本来也不觉得你特别慢……可是对比之下你简直像浮尸漂流- -+

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真的是漂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