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说也觉得自己在别人最需要自己的时刻走了
关于相方,根据她手里所有的水晶的数量来称呼,她的阿九是和我同时买的。
在阿九家三天,从下飞机之后受她照顾,从吃饭到逛街到花钱包括在档案馆。
原本就不是太想去南京。其实没想到去了以后和熟了很多年的同学住一起比和去陌生人家里住舒服得多。虽然上次也很开心但是很客气了。
可是这次收到阿九照顾能感觉是我妈在照顾我一样。非常舒服。

阿九说我睡她旁边她觉得很温暖
不只一次说了我在南京陪她有多好
这是人在外地一定有的感想
希望有人是能进入心里的朋友可以分享心事的朋友和在事情可以拜托的朋友又是不一样


回来以后吃饭也就那回事,在饭店里吃饭也就那回事,因为在外面
虽然都是自己家里人在看,可是那些人是长辈。不是同辈。
可是说我和她过元宵的机会就这一个也许。她回来以后,多年后我回来以后,都会是和家里。压抑的只是坐在一起吃东西而已。好吃难吃的分别而已。
我偏偏在去之前抽风。
可是谁知道呢。说不定在外地极度想念家里,可是回到家里发现也就那样。可是就是那样也许也会想家。
人就是如此矛盾。

坐车上看到一中后面的巷子里放学的小学生。
元宵啊,不放假的。
到底又有什么气氛?放焰火看花灯明天要上班……?
可是为什么焰火看起来总是如此萧瑟。呯得一声之后,无论是多丑的红配绿的散开,还是金色的光点,落下的声音就如水一样清冷。只有放焰火放到满天如同白昼,才不会感觉那种萧瑟。

我问她,如果一个人过的话。
阿九说,习惯了。

回来以后想着那句,习惯了,一次两次的禁不住的就想哭。
那间很随意的乱的房间。
那看过去很破旧的南京城。

我只希望你在没有回福州的余下的半年里万事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