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尘土姑娘穿越去萌了SEED。还有最近即使第二本命燃得正酣也不能阻止的本子的事情OTL,于是事隔多少年以后,突然很想想清楚一下当年GSD给我到底带来了什么影响。论私心而说,并不觉得有任何一件好事的存在OTL。提起那个动画就会觉得自己曾经就是渣。可是认识的人完全感觉不一样吧。

我的确是从GSD开始追的。SEED我也在GSD开始播放前看过了。如果真说SEED,按我那种看到了不耐烦最后连快进都开始了的人,估计也只能萌到Asuran也许。后来刚进A家论坛逛的时候,感觉当时说话的都是很有分析力和条理的人。当时是是那么认为的。现在才知道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都能扯出各种各样理由说自己是对的。但是毕竟是第一印象,后来也长期的蹲点那家,对我来说,A控的某几个……应该是说真正意义上的彪悍的感觉吧。有口才有理性的。但是这是人,说到剧情里的CHARA却是一直讨厌到现在想不起理由也要ANTI他的程度= =
至于K……一开始我就以无视的角度来看OTLA控和K控论战的时候其实还很少= =争议最大的还是S同学吧。当年我还是S控的时候所有CP都萌过去了,一边洁癖到呕吐,一边否认我在萌,其实心里有被感动到一阵= =我是说SL……。也就是那以后我最恨什么主角总受,或者ALL X  ALL的CP。当然对本命的类型也全改了。一定要是那种腹黑的玩别人,但是自己也凄惨的没有好日子过的类型。比如maku.。当年几乎S同学做什么都要被说= =我大概有逆反心理,就是要喜欢被人说的一钱不值的类型OTL。结果最后事实证明,……那种小孩的类型是我的圈外OTL所以刹那同学如果你不长着那张脸有希罗那种个性的话我还有一丝那啥的余地。。。。。〔喂〕
GSD让我不停的否定自己的过去OTL。普通都说因为控的缘故不喜欢CHAR,但是我遇见反过来的事情,我非常ANTI某人,可是现在能心平气和说话的反而还是某几个A控。大约是其他方面没有冲突的缘故吧。至于S控,剩下chibi一只大约。爬墙爬到无数地方的人根本看不见了。作为S控或者RS控的时间最长,可是= =却不能和人好好说话。作为后者和前者冲突,作为前者的时候自己偏后者。说白了CP洁癖真的好头疼。剩下直接是CP控。R控只敢搭讪非纯种的。毕竟转到R控以后已经是结束很多年了= =
但是如果在这里感谢说,当年多谢谁谁谁陪伴过时光,在我来说,绝对不想说的。时光一直还在流逝。我却从来不能正视。很奇怪的。
到底给我带来什么呢。大概是内心永远不会散去的黑暗。无论表面怎么平和怎么High,自己却很清楚有一只黑色的野兽在呻吟。〔啊高子对不起借用台词一下=v=〕
虽然有两三年了,我却还能一阵一阵的抽风。写文的时候还能异常的难过。经常嚎叫的说要放弃,最后还是说了,这是永远不会变的第一本命——永远带来的痛感大于萌感的第一本命。
或许就是在薰大人的回复里看到的那句,回头看着疼痛的成长。

或许正因为历史就是不停的循环往复,所以人们说,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惨象的时候,反而特别悲壮。
这一段完全不能回头正视的人生,却几乎占据了我的大学生涯。虽然当普通人的表面也很容易,但是很多时候,就是这么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