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里大约都是肠胃炎和被烟花爆竹炸伤烫伤的吧XD。
全家围着姐姐的小孩转,可是小孩子对我来说还是天下最可怕的生物OTL
带回来的礼物总是忘记送人
刚回来这几天天天胡吃海喝最后今天终于在本来约定好的日子里变成了上吐下泻,重复我姐夫昨晚的行径……〔默〕还好有藿香正气丸
做了两件坏事。两件中一件因为自己懒所以没成。另外一件总是因为自己懒。现在完全觉得,算了要不然就去玩南京吧。= =
果然山高皇帝远啊…………………………………………


不得不觉得,还是不是下了心去喜欢的轻松愉快。经常看着自己喜欢的CHARA出现是好事,但是往自己囧的方面发展就更囧了。
小高一直让我觉得很轻松愉快的喜欢=。=虽然是建立在他的黑暗和绝望的基础上。只要不死,不白,怎样都好。除了看板Rey,竟然也只想得起他和maku。此外无人。
昨天看了山赤,也轻松的让我觉得真美好啊,无论是清水还是什么,无厘头文艺腔也好,因为不是喜欢而是有好感,所以怎样都好,看起来分外轻松。而井上薰那位同学让我太揪心了,实在是看不下任何。
无论他抽风还是如水的温柔。还是喜欢舜臣和薰最多。喜欢人再也不能喜欢一双。而是喜欢一堆= =
可是AV团……囧少爷二狗松润自己就够3P了……算了,真人只能亲友团呢。
讨厌KKL。小三团除了N团都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