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才有闲= =人人全部都有闲!!!!
有闲俱乐部登顶tvfile十七回电视剧大赏。
谢谢这个消息给所有没有破十收视的电视剧的希望!明年我可不可以期待那个一磅啊喂!
够了神探也好医龙也好花男2都还健在啊喂!!!!哼哼哼。
KT的歌,JIN同学。哼哼哼哼。
我果然是冷门专家,有闲我最后一集都没看的就删了。嗯,非常闲极无聊的好东西。

……让我去看KT让我去看K……=v=
这就是风水轮流转囧,当年看唯爱看的看到那张脸就想吐的人,结果= =……给一个白痴硬治好了。
而某人和某人,一个怎么看也记不住,一个再也不想看囧

嗯果然还是前辈团好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