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征得回頭姑娘的同意,就隨意的把她回給我的短信給扯出來了。
常回頭看看這名字真的很好,很好OTL。這到底是我一直在面朝過去還是只是因為要出本的問題啊喂。
雖然我現在正在爬墻,可是我畢竟被本家姐姐拴著。hams家族的爬墻是互相拴著爬出去了,貌似,還有回歸的余地〔噴〕

回頭姑娘 ,你這頭一次不是在S我。……




萌东西最怕人来了,人走了,当初把我带进银魂圈的那个孩子早不知道爬了多少个墙头(漫画日剧游戏……)--+但是她博爱,想回头也容易的很--++
我以前混圈子也有很投入的时候,大三那年陷的很深,也萌的很累,受过很大打击,现在完全淡了下来,但不后悔,年少轻狂,幸福时光(说得好像现在多老似的XD)
萌就是人生的精神支柱啊,越累的时候越要找样东西来爱才有幸福的感觉^^
……虽然在现在的墙头上依旧孤独而痛苦囧。。圈子虽大,可萌的冷cp基本没文看(趴)
同人女的圈子说小不小说大也不大,转几圈回来,总会碰到熟人,萌来萌去又萌到一起,所以也不用太伤感^^说不定寒假回来就又爬回来了~

果然是最近不得不構思RS的緣故,經常希望能有東西放在那里永遠不變,想起來的時候看過去,還在那里……那东西就叫怨念么||||||||
我也有那样的时光,但是我现在都不能判断那段时间对我来说,是后悔,还是不后悔。年少轻狂没错,幸福时光也是曾经,受过的打击也是曾经。那些事情都过去了。要想起来,或是不要想起来,都取决于自己。一直知道自己其实走的是一条冷僻路线,而且是蓄意的。一旦什么东西流行了什么东西众人都说它好了,我就会毅然的说不喜欢,然后指着并不是最喜欢,或者到了很久以后发现,其实自己根本不是那么喜欢的,说,我喜欢。寂寞是沒有人回應的寂寞啊。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同人圈是很小,见到过去的人,经常能发现的是原先同萌的人只有在那一点上是重合,新的萌点的人会是过去几乎不说话的人。在新的圈子里遇到旧人是好事还是就那样了,都取决于过去。可是我,似乎一直没有从过去里走出来。所以,回头姑娘,我羡慕你,回头是可以看的过去,而不是不知道怎么面对的过去。
以上是被同人本逼出来的郁闷……

所以,mat子姐姐和家庭醫生,還有回頭姑娘,謝謝你們陪我所度過的時光T3T
那段时间越快樂,現在想起來就覺得越寂寞吧……。
目前的這個圈子,真是小到抬頭見墻低頭見草,写做囧念作萌。可是很开心,幸福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去珍惜。
谢谢家庭医生,谢谢本家姐姐,谢谢回头姑娘。

PS:冷CP上癮了。連本家姐姐都說我以后要是出50夜的本子,可以改叫冷CP全集〔……還不至于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