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路……确切说是没有迷路。若若方向感没错,但是走到那么荒凉的地方能没有那种恐惧才是骗人。在那种地方遇到警察……感觉比没有遇见更恐怖。日本警察做的最卖力的工作是寻找丢失的自行车- -+
路边不见人的。过去的车就像幽灵。是外国。什么也不知道的外国。
田野那么宽阔,房子看起来精致得像玩具。那种灰色天空下,周围那些山,荒凉得能够扑面而来。
这是日本。
哪怕走到了已经知道的地方,即使回到宿舍,也感觉不到任何活过来的气息。
可是,这次半迷路是我自找的。自抽。为什么会做这种事情。我真神经。六个小时以后情绪仍然如旧。没有任何能缓和那种情绪的事情。

以前喜欢的阴雨天,果然从大三下开始变得讨厌起来。
我的右眼……是不是真的快看不见了……
体检都能让我胃痉挛。



恨死下雨天!!!!!!

让我明天顺利找到申报大公报东方杂志吧T-T
某人,你要是在我这里的话你愿意来翻译那篇讲述30年代中苏关系的论文并且找当年报纸的原文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