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广大忘了〔单纯忘了〕寄给我们海外生的交学费的手续单。北京中心好聪明,竟然叫我们填减免申请-____,-其实还是为了拖延时间缴费而已。因为现在寄过来我们交回去都来不及了- -。而所谓入学费减免是不可能滴,除非你家死人= =||||。真是好乌龙的学校。填那个只是为了拖时间!拖时间!OTL。

听我的同门说的。


接着是我们的学校。
不是学校发放的中国的硬皮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毕业证明和成绩单都是单开出来的,由系里开,然后盖系章,自己翻译都可以,翻译完了以后中文版和翻译版全部都去盖校章(教务处),然后拿学校的信封封起来,最好在封口再盖上校章。     具体的不知道是不是各学部都一样,问问相应学部的学生支援室

就是为了这种乌龙学校要的证明,不得不回那个我必须叫母校的山脚下的奢侈区。早就做好了跑死了的准备,没想到学生档案室竟然是只有每周二周四开门!!靠,哪来的五天工作制!啊嗯!
先是学校档案室说学院档案没送过去,然后去找学院在新区的办公室。……传说的,新文“经”楼〔话说难道是怕叫文科楼又有人上去跳楼下来么〕。幸亏有电梯- -,我们学院在六楼哦~〔殴〕还是学院对我们算好了orz学校就是后爹的感觉。学院出来找教务处,教务处就已经怒了,不是有毕业证书了么!我说人家就不要你毕业证书!你去跟广大什么跟什么吧= =
接着就叫我去找9楼的学校综合科。综合科一看学院的就说不行,一定要我去档案处盖章。话说档案处竟然在侧楼……我进那么大一栋楼竟然没有平面分布图。就是整层楼的走过去一间一间看是什么室- -。而且每层有什么只在电梯旁边有楼层提示图- -。再然后,校档案处终于说了一句,你们学院档案没有过来我没法校对真伪!掀桌!
打电话给辅导员,辅导员听完这一串,说……那好吧……我去催催学院把所有档案都移过去吧……。


简直就是没事找事=皿=凸。你们两个死学校。都给我去死一死吧。
想像当年办护照要的证明要跑两个校区……也满囧的。在电梯里遇到当年帮我拦截院长签字的学姐……感情orz印象如此深刻啊|||||T-T跑到学校老师吃饭的酒店里等着拦截学院院长……那院长长得像黑帮老大……。
还是自己学院里打证明最轻松了。比较起来的话。不过当年我也在保卫处一次写坏人家三张表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