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老头……我去日本他就来福州,估计我回来他就回去了- -||||
乐此不疲的躲在拐角处吓人。蹦出来的第一感觉是,哦老师你原来站在这里!〔喂……〕像sharon来的时候更经典,直接就进小房间放鞋子……完全54了潜伏人员,连吓得机会都没有。还有一次老头子还特意从厨房奔到原来的地方去吓人- -都被看见了好吧。
等人等的很久。一群人把沙发放平了,不过效果好像看集中营里蹲在角落的人一样。
人就一点一滴的来。终于有人剪短发了。不过感觉都是那个样子的短发啊……我也要去剪啦- -||||一边等人一边聊天,中午等到快一点,还有人没有来。真的囧了。决定要开吃的时候,老头还问我们,真的要抛弃同班同学么〔说还没有来的〕。我就被吓到了。真是好可怕……我对見捨てる和見守る还有守る三个词因为看动画所以产生了巨大的阴影OTL。。。。。。
其实以前他带东西到班上给我们吃的时候,也曾经开玩笑说,是不是我提什么请求大家都会答应?是不是。我当时觉得很吓人。。。结果老师竟然是拿别人送他而他吃不完的东西给我们吃。我就觉得自己特别的小人之心。默。
当然,那是开玩笑,然后就开吃-v-|||||
图片就请去sharon的BLOG去看吧- -+点这里
吃完饭我就窝在空调房间里聊天,不肯出去。出去以后就发现是个颈椎病的世界。然后是按摩大会,简称互相按- -。
最后来的是美女一人-v-真的是大美女啊……ARASHI同学!!!
反正我是怎么宅怎么穿了啦。

后来还跑去我们学校的院生宿舍看。辛苦了绵绵^ ^那不是儿童床么-v-
冬天没有热水器……真的是吓到了。还不如本科宿舍啊。而且最吓到我的是……隔壁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