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外话:证明办好了,四十大洋呢……那老师一边开证明一边问我,去那个国家。我说,日本。她就说,今天九一八哦。我……了。想想上次在晓风书屋看到张学良的各种传记。第一反应就是把手里拿得另外一本书拍过去挡视线= =党国罪人节操无赖眼不见为净。
头发也剪了。哼哼。老子就是短发天然卷。


夏季新番报告

怪-化猫
鵺应该是这个第二季里最有特色的了。之前有人说不如第一季,我倒是觉得第二季本身就比第一季诱人。。因为每集都有卖药郎嘛。没有卖药郎那种画风看着就囧。现在最后一个系列里竟然到了大正还是昭和年间了T-T感觉好奇怪哦。
翻来复去看鵺,非常的有爱T-T……我说的是那些个奇怪口音。

PPX的双语……爱煞了T-T


学园侦探Q
终于完结了。其实TV的硬伤满多的。最后一集里流的爷爷和团老师的对话基本上让我不满到极致。
Q说教还是最讨厌的。人会被内心的黑暗吞噬是很正常的啊。所以这部题材好老OTL……大概看点就是流和Q的眉来眼去的JQ吧……萌眼神交流!


插入:钢铁三国
陆逊和孙权姑娘萌。现在才发现宣传海报上是孙权姑娘,陆逊和孔明。原来如此,其他人都死光了的话就是这个三角了。怪不得……怪不得。
因为直接把孙权姑娘当女人看,姑且当我萌BG。在一部BL已经服务到不用YY的地步片子里……我萌BG?!
对姑娘的CV佩服透顶T-T唯一听到那种女神音还是觉得很萌的人T-T


绝望先生
真的很……囧。跟银魂快有的拼了。我是说,在KUSO其他动画的方面。


东魔
……不诱人但是那个配乐真的好伤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