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晚睡很晚起。
手续都开始了, 一周之内到处跑来跑去,然后碰了钉子回家就缩在电脑前面看片子,瞪着怪-化猫里的卖药郎的小银牙终于花痴了一把。
老爸这周在家两天晚上。巨感动。话说回来当年看说有个孩子最喜欢非典时期,因为他老爸一下子应酬骤减,只能窝家里。嘛啊,我也一样。不过非典还是不要再来了。
把老姐的小孩从睡着玩到醒以后我撒手不管了……小孩子好可怕!好可怕!哭起来皱着脸啊OTL那表情多恐怖啊。什么都不说就会尖声哭叫。可是闹闹睡着的时候我就喜欢在旁边动手动脚捏脸。OTL。我这人真无聊。
可是怎么看我姐都很年轻……当娘……这种……事情。
接受不能OTL。
昨天折腾到夜半,结果还是狐狸宝宝介绍给我认识的一个巨强悍的……民国人〔囧〕帮我解决了livedoor。那位老兄顺带鄙视了租用免费gmail的livedoor一把。原先的界面清爽,功能和163一样多。嘛,都是因为其他日文信箱都没有那么多功能。比如开封确认。国内就都有嘛||||||
这位老兄强悍到“在河蟹未出生的年代 就把一中的BBS服务器送进了公安局”!……怎么说他也是经营一非赢利协会〔性质是三青团后援会〕……的人物嘛。
膜拜完强人,今天早上搞定了宿舍的通知的事情,果然是池之上学生公寓。一群中国人一起住么……感觉也满囧的。但是被小谷同学说了一堆极其想殴打的话——“好像分开关押的犯人〔单人间〕哦。浴室公用,上课就跟定点放风一样”……不说老娘还不觉得- -|||嘛OTL东广岛是个农村啦。别指望任何精神腐败物品,YY史料好了〔被殴死〕。学校图书馆,藏书300万册!好想哭。怎么跟听到某集团军的人数感觉似的。
下午去领签证。呃……sharon那里人好多!都排到门外N长……这要是刚刚开始办的时候,填表格几个来回,还不等到人家下班了OTL。还好有熟人T-T拿了签证以后我跑去逛晓风书屋。本来看中的书结果发现仔细一看很囧,一股愤青味。想买的书有两本,爆贵。思前想后没有买,原因就是因为不打折OTL。我习惯那家七五折书店了。而且自从看完台湾的书以后,就不怎么喜欢看国内的书了。看中的两本一本是台湾授权简体的《荷兰牧歌》,另外一本就是照片集《米字旗下的威海卫》。我最近严重匮乏精神食粮。最后,还是跑当当网订。|||||||

据说档案也转了。下周二可以去办了。谢天谢地谢黄导。真的是好人T-T,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