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绝望先生挺好看的。
崩溃了!我对出现在其他动画里成为CP的这两个人崩溃了!!!
无论是高子那阵山茶花龙卷风也好,过境了以后剩下的没有随风而去的东西名字还叫做怨念。活的人让人怨恨,死去的人让人念叨。
其实之前在AKS看过图。看绝望先生的时候画面动的也很快,没什么震撼,只觉得动作没跟上反应,截了几次才截下来。
昨天下的歌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再我身边”,边听边处理截下来图眼角还是会泛酸。
我认输了OTL







你们竟然在其他动画里圆满了T-T……我我我我到底是去升天好还是可以瞑目了?远目到极致。除了失意体前驱那种动作以外我已经没有任何想法。
看着藤吉同学画得S君如此温柔可爱的看着我儿子……果然幻觉之后想起的现实……双方都很伤人|||||||||||
我说什么呢我其实从来没有打算毕业的,毕业也可以留校……果然还是去死比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