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炸不负责。人不黑暗枉偏激。
PS一个:他娘的,LIVEDOOR你勾搭GMAIL干屁啊!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还有重新看GSD的一天。
嘛……真的。〔天音:你念题目!〕
以为完结了删光了这辈子不会再看第二遍……!呃,今天下午终于因为去做纪录片交换生意的时候- -被彻彻底底的按在人家家里看在线- -||||||且因为复制粘贴的时间我被迫从四十三看到了四十六集……
彻底远目了。

还好后面提议说要看LULU要看LULU对方答应了,这要是一路看到50集我回来今晚就要清场了。
恶寒。我对GSD的厌恶和鄙视永远是只升不降。拖拖拉拉的说教啊什么的……OTL我也过了20岁了不把那种东西当笑话看拖鼠标当年还一集一集追着看什么的真是傻瓜洗干净了脖子等铡刀的感觉。摊手。
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

为什么我当年有认真追认真看过这种东西?往事不堪回首啊……〔再远目〕
总之,反正,是娱乐片!〔谁让你正经看了!〕
不行了恶心得要吐。
原来多年以后,还是会有如此反应啊。


话说回来,只有这个动画,估计不花上一两年没法治愈了估计。一边囧一边吐血,没看GSD就看不见REY,看了GSD就只能暴走到疯OTL永远无解。
我是R控是R控是R控是R控是R控是R控是R控是R控是R控是R控是R控。

够了。真是烦死了。
一句话,除了GTR以外我GSD里人死干净了都无所谓。嘛……反正stella早死了OTL。

开窗扔手办。那个正太小主角再见!
TXD老娘几岁了你以为恋童癖!!腹黑美人S攻控才是正道!!!
啊……LULU貌似是个M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