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在金石堂买了那几本什么跟什么以后,天天都是垃圾邮件箱满。仔细一看全是它那里来的广告单。
HOTMAIL够狠。……

早上去学校图书馆,在保安的基本是随便拦一下就算了的态度下和十字同学两人一张借书证的就进去了- -||||
没想到要借的袁大头的书竟然在813这种值得纪念的日子不知道被哪个小混蛋借走了——OTL我要诅咒你要是你借了那本书去写论文的话,不是写平反而是墙倒众人推的话我到了日本也诅咒你论文过不了关!要是你借了随便看看我就诅咒你在大学城搭不到入城的车!!!

天空闷热湿,下雨好似随意移动的花洒。前进个50米就能进入无雨地带,抬头真叫无语问苍天。
中药熬着,于是冰棒再次离我远去- -。

HOTMAIL回复到手发麻,竟然一个问题都没有解决。竟然有全部屏蔽了聊天工具乃至信箱升级当MSN……,掀翻了桌子我上楼找邻居去玩了。信就扔着明天回复。


————————分割线————————

07年四月新番终于全灭了。原先命悬一线的精灵守护者终于不想看了- -老女人真烦。
每周新番就剩下怪-化猫和探侦学园Q和爱看不看的绝望先生+僵尸借贷。
真是叫做,清心寡欲- -
最近开始下纪录片看的时候才发现它们的大小真的很硬盘杀手。又不想刻盘把某几部动画给刻出去。于是挤着继续挤着。
突然也就对隐私偷窥没兴趣了。大家都是人。塞在哪里也都是人。


————————再割一层————————

前几天戒指发过来一个什么政治倾向测试……
发现政治上我中立她右派。好神奇。唯一打击到我的就是社会文化观念我竟然是保守派。至于经济上的保守派我是无所谓的OTL。

自从高中聚会回来人一直很萎靡。
果然是哪里来的恶毒诅咒……

————————关于钱——————————

破财消灾么?
突然很庆幸,手上一个银魂的周边也没有。
于是想想又想骂GSD。昨天晚上打开书橱门的时候几乎就要把那排手办扔出去。然后一眼看清楚的是Stella。OTL那个做工还真是好,瞬间手软。
到底想怎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