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想隐私偷窥那整套想疯了|||||
一想到学校港台书馆里那套抗日战争我就想起被缴掉的图书证〔喂你毕业了被缴掉是正常〕!我愿意坐在那里看啊T-T……

然后真的梦见了……不是书,是人囧
而且我大概能记得就是为什么当家受还有杨桃君和11外加小诸葛君你们都会在出版社上班!!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写完都狂笑死|||
出版社是解放前的木房子……,电话都老式的……我是小报记者还是当书商啊OTL我就大概记得一群人在那里吵书要怎么卖〔是批发吧|||〕
然后忘记了||||我说,你们是在商量怎么卖自己么|||||||

T-T不行了我迟早有天神经衰弱的……
本宫都被你们弄成直的了囧完全写文不能。看完纪录片你叫我怎么写BL.
NHK你拍的纪录片真正直TT-TT……正直得好像恐怖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