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刷卡太没有真实感,但是只要有账单或是短信报账我顿时就很想哭了OTL。
难道真的要去农贸市场去买衣服!
昨天下厨煮粥出来被老爸批判OTL。下午尝试做简易PIZZA几乎用掉了家里所有的苏打饼干。切奶酪时候,整整剥了三层的包装纸。用青椒的时候发现娘买的那个超级大我几乎只用到六分之一就足够,结果晚上正餐的时候看到青椒炒蘑菇……顿时有回学校食堂的错觉。
结论是我做零食可以做正餐就边上去了。
请了楼上的出国放假归来的青梅之交下来吃。然后两个人在那里聊天直到她家里来催……|||||话说过了这么几十年……我们依旧如小时候一样没有电话来催不回家?趴地。

晚上去看堂姐。我在那里说未来侄子/女的坏话那小子就踢我姐姐的肚子表示不满。……我只是说他出生以后见一次面捏他一把而已嘛||||||||

关于十字同学最近忙着赚钱〔咳嗽〕,结果去学校图书馆的事情又延期到星期三。
T-T我们学校基库竟然有副座的《抗日战争》,感动到哭。

我发誓全省我最爱我们学校的图书馆!省图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