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door莫名的換了地址。@gemeni,livedoor.com終于可以去掉gemeni。且我老記錯到底是gemini還是gemeni……
結果這樣一換,永遠登陸不了郵箱- -
到底是系統沖突還是啥啊囧人。簡直是豈有此理。
里面一堆導師的回信老頭子的回信學姐的回信簡直跟落在坑里一把火被燒了一樣。
如果那信箱里要是那群萌系之花的资料,我倒真的当他们被河蟹掉了,冷感到直最多惋惜两声orz
可是现在是功课!!是功课!!无论如何都不得不面对的功课!!!把袁大头还我把那对年下攻师生CP还我!![喂你在说谁啊〕把交通系外交系安福俱乐部护国军安国军还有张学良他爹的资料通通还我!!
老子就是不换邮箱GMAIL你立马给我去死!!我给你留灵位!!RP过剩的通通給我滾去死。死干净了再回来!!!

掀桌=皿=+
中午更搞笑,對方的送信系統出問題,起碼發了25封同樣的信過來。直接全部送入垃圾郵箱。
老子心情不是不好,是極度不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