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太好|||||
总之我是记得在高中的时候我总是游离在班级边缘的人。那时候干妈因为学画画的缘故基本也不在,不过在也没有什么用-v-||||我跟大家都没什么好说的囧|||||
大学时代以来一直都没有去高中同学聚会。这次是大学毕业了。

毕业于一中的女孩子基本都不会绑长发。站在校门口集合的人都是披头散发的女鬼一群。
中午竟然定在聚春园OTL高中认识的人大学认识的人果然不是一个阶层……||||||||高中最后一任的同桌大人即将去NY大学。别人都说念两年不选专业的预科挺好的,只有我说了一句“多无聊啊”当场被殴飞。吃饭的时候聊工作的事情,伊藤姐姐说检察院要用方言念诉状否则被告听不懂囧……
当天来的男生只有四个,不过已经是来了一半-v-。不过TR同学的吨位啊……我发誓他真的瘦了可是还是那样一个顶三呀。最后来的ZXL同学真的是西服像校服啊哈哈哈。

下午又去唱K,欢唱OTL竟然是欢唱……。
不知道是那店不好还是我们啰唆,一个下午不停的按服务铃。无声,话筒问题就叫了好几次。然后是添茶水和点零食〔OTL真的是有钱|||||||〕……按班长的话就是,在烟草和电信工作的,压榨他们!被压榨的吨位同学最后嚎叫了一首军歌来发泄,周围一片昏倒状OTL。我最没有想到的是叶钦同学是唱歌即走调的强悍……
她们点的歌都很……怎么说呢,相当部分看歌词都会觉得好沉重||||的类型。口水的歌有是有但是看起来比较像搞笑。而且每首基本唱完。感觉上这是我很感动的部分囧,哪怕唱不完或者不会唱竟然坐在那里把MV看完……
话说我以后再也不唱Dearest了|||||||

自从去唱K以后,这一个月听的中文歌起码比以前一年听的分量还多!〔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