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习惯养成很久了。
刚开始只是英语课会睡着后来发展到无课不睡- -最囧的就是语法课是完全清醒的上完的课数一年内单手可数。
刚开始只是单元考的时候看到阅读理解会犯困后来发现考六级的时候做阅读理解竟然睡着了……
好吧人家问我怎么过的。我说大概睡过去的吧啊哈哈。

结果现在上课是我走神我想睡的时候抬头看见那张熟悉的脸朝我微笑。
啊啊我错了!!高中同学现在教我雅思阅读||||||||我竟然废到这个地步。
英语语言障碍期遇上只会英文的外教orz是不是叫做屋漏偏逢连夜雨……T-T

传说今天40度以上。
因为40度是X岭的温度囧那是全市最凉快的地方……气象台建在在那里避暑啊- -+++

……怪化猫在看我看完一遍以后29叔说更新了V2
结果速度好慢啊枫雪的同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