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白痴,图白痴的人。一直都是用站里的模板的。最后被saye亲的新BLOG的模板给刺激了,而且saye亲当时也想改模板的燃烧〔哈?〕也稍微激励了我一下-v-|||||
我的功底还是FRONTPAGE的不完全水平……望天。

在西湖的时候是选好了图然后拼命寻找那种左图右文档的版式。接着把原图删掉,直接把小耀的图踹了进去。其实原来是另外一张,结果发现太小了。那个原来的模板缺少所有必须用的东西。比如回复啊日期啊登陆啊更新纪录啊什么什么的,全部再从另外一个模板上复制过来了。
唯独大小调了十分之久……
现在西湖那里难看的还是文章部分,感觉好杂乱。
啊啊忘了说那张图。现在用的那张我很喜欢,呆毛闷骚的抱着月泪发呆。而我的BLOG名字……〔看上面〕明白么- -||||太衬拉……


至于这边,只能说是图配合版式。太整洁了,我都不敢动了。图orz……因为用过幕末了所以肯定不再用。
然后本来想用十四的,结果发现……没有能用的图- -||||怎么说呢,银魂的图肯定暴多吧……可是我一开始就被PLUG那个站的画风给迷上了——跟虫师一样的大饼脸呆表情的十四……TAT但是那个站太显眼CP了,我可不想把某些同志雷走。刚开始是打算找单人,结果发现……为何- -||旁边都有人啊!结果找了一个白天的图,没有任何能把我心目中的PLUG给PIA走的。
于是想,那么既然是R控就用REY的图吧……结果发现- -我欠揍,电脑里的图,分明就基本是SHINN的,REY都是官图和截图——我总觉得那些背景太难处理,我也没有办法把人挖出来〔PS闲置好几年了〕,最严重的是,全部是竖的构象……!倒是发现张GILL的图极其飘逸优美……看得我差点一头栽倒……
看来我这R控分明要在当头加一“伪”字……||||||


最后决定……chevalier上- -+没有16岁REY就上成年版的你吧!
结果,拜谢chibi亲真正的解决了原图的宽度和长度严重不符合的问题。
这图从左到右,象征着自由、博爱、平等噢〔真XX的和谐啊!!XX的!〕
于是黑暗50题的46和7将为您奉献chevalier的ML和GSD的RS〔微笑〕,时间……时间!!

〔小声,chevalier我要写遍maku总攻ML,MR X2 ,MD X2,刚才才想到,其实,chevalier的总攻应该是路易十五,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