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还没听见子安的高杉是啥声音。〔我对子安的声音竟然没有任何印象……〕
其实还在想,让诹访部女王配也好吧orz
话说,就算从ED走进剧情……也没几个镜头啊
此外不断重复上集预告的图--|||下集,下集会多点吧TAT
没有十四看只好看高子了=3=
 



话说我会因为X求不满而去写很白痴而不和谐的坂高H文吗||||||
滚来滚去><滚去滚来TAT

这张高子太赞了

既然红樱篇没有坂本,就只好看57解闷了……
话说这个剧组真的很贴心……分明知道红樱篇没有坂本出现了竟然用了一集让那个白痴出场啊啊啊啊orz
虽然脚本相当白……
终于让我截到了ED里和背景融为一色的坂本辰马 =333333=

然后是57的四人行……一直忽略了小桂子同学- -|||||
还有,我说那个“啊哈哈”同学,你给我面向你老婆!!!转头!!我要坂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