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欢的偏要习惯

喜欢的不能说,没人听。自己鄙视自己。还得莫名的让出去。

若今年就能看“能不能消停会”,我大概能哭。其实实际上我看MS的档也好,生中继也好,都觉得我的心要碎了。我很想说,咩酱你别扭了,我还记得你摔下去的事情...腰太硬了,扭了也不好看啊囧
但是原因= =完全不明白。直觉囧坏了。
TTUN根本只是挂在头文字AK之后的一串字符……。被文洗脑了。
那么在这个谁也看不见……chibi看见就当作没看见吧囧
的地方……龟梨和也orz老子果然是喜欢你的啊。

这就是春天来临的表现囧

看了密录。有爱和没爱果然差很多。我看到他走到舞台边缘的时候都觉得心在颤抖囧
KT的档删了下,下了删。外景只想看那人妖和野兽的双M服务观众自己累死。
天然这种东西,我讨厌透顶。
真的要说吧,最喜欢nino那类型的。嗯,对,腹黑给你看的类型。观察又敏锐,人又细心。嗯,对电视印象上来说。
J家最后果然我会选择最有团感的。然后在6人团上纠缠不清。

不过我决定,今年再冷却一年,如果能清晰的面对,我明年就一定要去看卡咩酱。

以上,精神世界纠结的部分。


CGR2。
很容易的事情,C,C女王爱,Lulu我很待见。但是因为saye的缘故,即使想爆粗口也得找理由吧。=v=|||
所以,永远不会和A控和K控喜欢同样的东西= =+
再压抑下去,还是会爆粗口的……



现实中,我冷却的东西太多了。昨晚和 wins聊天自己错过的男人。
……其实一开始就很消停的知道,算了吧算了吧。上课也好,研究室看到也好,也只有那么一点点交集,亲切只存在记忆中。
但是一旦回忆起来,就会寂寞得无以复加。
嗯,对,非常的惆怅。wins刻舟求剑,我难道还守株待兔?

但是我对未来一点也看不见。满眼的都是日程表。
对于“只有在日本才能做到的事情”,我想我是太麻木了。学业就是其中一项,可我已经麻木不仁了= =
比起每天都在想要做的日程发表,却不觉得自己长进了什么。闲暇就对着电脑发呆……〔喂〕
去年是什么都不想是休息,现在是什么也不想就行尸走肉了。
我讨厌,非常讨厌。

我觉得我必须考虑一些,现在就必须开始注意的事情。
可是……睡觉都要靠药物的,……怎么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