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实话这地方够低调- -

如果没有点我亲家的连接,估计是找不到这里大概。因为我自己bo上的连接是登陆首页- -||||

而且这一切都建立在,有代理……的前提上

 

con前总是有综合症的。

首先说旅行社。反正就是太小气,竟然连传真都不肯- -用东西扫描了过来,我对图都有点囧。这些东西PS都可以改的。所以大怒了,结果还要怪我,我只能说,你能者多劳(建前),再碰上我这样的你累死算了(本音)

接着说旅伴。我对不起nikko,太依赖了T T。接着,我恨小朋友。她真的是爱咩还是爱自己?那个灯光看的那么难受了,为什么还要举着让idol看?你引起注意的理由太龌龊了。

好吧,我不努力,所以看着你努力得到的结果不爽。是我内心黑暗。但是我的确是这么想的。

 

然后说KT本身。赤西完全属于一颗老鼠屎臭一锅粥的类型。之前看到koki上剧老大solo都很高兴。但是看到他9-10月solo我就怒了。还是那句老话。亚洲fan对他来说,就是山下智久- -
我本来小心眼就完全不想理也不想提这人了,但是我很怒的。

这个叫做KAT-TUN的组合,我不能忍受没有A,也一样不能忍受他不把人当人。态度实在恶劣。

 

然后说ayu所在的名古屋……还有大阪京都,求求你们不要下雨了好不好!!天后圣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